颁发“励志成功”奖学金
发布人: 宋老师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1353

  颁发“励志成功”奖学金

  

“励志成功”奖学金是在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创办人兼所长王志功教授和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吕晓迎教授的推动与捐赠下于2014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研究生勤学竞先的良好学风,积极思考和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高水平专业人才。

根据“励志成功”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评选方法,经过初评、审核、复核、评奖委员会决定(按姓氏拼音排列):

  

陈茜雯(导师吕晓迎教授)、钱颖玉(导师李文渊、王志功教授)2人为一等奖,奖金每人1000元,

  

陈笑(导师王志功教授)、耿昭杰(导师李文渊教授)、苗爱媛(导师李智群教授)、姚舜禹(导师孟桥教授)、展永政(导师胡庆生教授)、张建军(导师吕晓迎教授)6人为二等奖,奖金每人500元。

  

8名获奖同学的事迹见链接附件

  

63日,王志功教授和吕晓迎教授亲自出席了奖学金的颁发仪式。受疫情影响,获奖者选派了三名代表参会。王志功教授首先致辞,讲述了“励志成功”奖学金设立的背景、意义与目的,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团结所友,为国家集成电路、通信技术、医工交叉等各研究领域和创新产业做出贡献。吕晓迎教授随后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向参会代表颁发奖状,在表时祝贺的同时,也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扎实苦干、攻关技术、努力创新。最后,出席代表陈茜雯、陈笑和张建军同学依次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在射光所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努力继承和发扬射光所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良好的学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发展,争取更大进步。

  

东南大学射光所“励志成功”奖学金评选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