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光所马力、王俊椋、王冲三位博士生以优秀成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发布人: 宋老师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2522

射光所马力、王俊椋、王冲三位博士生以优秀成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6526日下午,我们射光所马力、王俊椋、王冲三位博士生以优秀成绩通过了论文答辩。

马力同学于20133月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师从王志功教授。其学位论文题目是:基于深亚微米CMOS工艺的多标准全波段数字广播接收机RF芯片研究。

王俊椋同学于20129月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师从王志功教授。其学位论文题目是:深亚微米级CMOS数字广播无线接收前端中频率综合器的研究。

王冲同学于20119月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师从李智群教授。其学位论文题目是:60GHz硅基毫米波接收机关键技术研究与芯片设计。

答辩委员会主席是郑宝玉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答辩委员会委员:周建江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志功教授(东南大学)、冯军教授(东南大学)、李智群教授(东南大学)、樊祥宁教授(东南大学)。答辩秘书为胡庆生教授。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胡庆生教授、周建江教授、王志功教授(导师)、

马力博士生、郑宝玉教授、李智群教授、冯军教授、樊祥宁教授。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胡庆生教授、周建江教授、王志功教授(导师)、

王俊椋博士生、郑宝玉教授、李智群教授、冯军教授、樊祥宁教授。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胡庆生教授、周建江教授、王志功教授、

郑宝玉教授、王冲博士生、李智群教授(导师)、冯军教授、樊祥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