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有情:捐助罹患白血病的黄祥同学之倡议书!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10-19    浏览次数: 325


病魔无情人有情

——捐助罹患白血病的黄祥同学之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9月,黄祥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为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201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王志功教授。

最近,黄祥同学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治疗手术费用巨大,他一个境况困难的农村家庭无法承受。特倡议全体射光所老师同学和所友奉献一片爱心,救助一个年轻学子的生命,使他战胜病魔,重返学业。

  

  

我们真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您的每一分付出,都将为黄祥同学增添一分希望。如果您愿意奉献一份爱心,可通过如下方式捐款。

捐款方式1:您可以到东南大学李文正楼北411捐给射光所潘弘瑶老师

捐款方式2:您也可以在1120日前将善款汇到如下账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

账号:622202 4301053140404

持卡人:马美蓉

持卡人联系方式:iroi@seu.edu.cn

请您务必在汇款后将您的帐号及捐款数额邮件告知潘弘瑶老师,以便我们汇总信息并制作账目明细;如果方便的话也请您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把黄祥的治疗情况及时反馈给您,谢谢您的爱心!

注:马美蓉同学现为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电路与系统硕士研究生,学号为100498。我们会将所有善款全部用作黄祥同学的医疗费用,并将善款使用情况及时公布于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主页,欢迎大家的监督。

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

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