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
发布人: 宋老师    发布时间: 2016-08-25    浏览次数: 2743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

VLSI DESIGN

方向简介:

目前,CMOS特征尺寸已达到深亚微米,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正朝着系统集成(SOC)、高速和低功耗的方向发展,设计思想、方法和工具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作为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心、射光所正在开展以SOC为目标的VLSI理论和技术研究。

  

研究内容:

超高速可重用IP核,基于PCIUSB的超高速通信网络接口,千兆以太网专用芯片,其它基于IP平台的SOC芯片。

  

研究成果:

  

  

负责人:

朱恩博士

  

  

  

/prepare/ImageLib/lib/3317452434-1405.jpg

基于PCI总线的高速多通道HDLC数据帧处理器

/prepare/ImageLib/lib/3317452446-7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