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消息!--《集成电路设计》第3版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8-02    浏览次数: 673

  我们射光所所长王志功教授与陈莹梅教授编著的《集成电路设计》(第三版)于20137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作为“微电子与集成电路设计系列规划教材”之一出版发行。该书遵循集成电路设计流程,介绍集成电路设计从前端设计、版图设计、流片到封装测试等过程中的一系列基础知识。《集成电路设计》教材被全国50多所高校采用,并连续入选“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第三版教材强化了教学实践环节,对Cadence公司的PSPICESpectreVirtuoso,以及Synopsys公司的HSPICE等设计工具进行了介绍,结合工具软件的使用,提供了多种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和仿真实例。教材还提供了配套光盘,光盘内容包括Cadence公司提供的PSPICE学生版软件、HSPICEPSPICE仿真工具的电路实例、多媒体教学课件等。

  《集成电路设计》(第三版)教材的封面如下。书的“前言”和“目录”请点击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