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863项目”光电子主题交流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3-04-22    浏览次数: 325

  国家“863项目”光电子专题组专家汇报交流会于2003411日至13日在东南大学隆重召开。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志功主持。东南大学刘京南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作了讲话。

  来宁参加本次国家“863项目”新材料领域光电子材料与器件主题汇报交流会的领导和专家有国家“863计划”新材料领域专家委员会委员刘治国教授和吴以成研究员、国家“863计划”光电子主题专家组组长陈皓明教授和专家组成员10余人、国家“863计划”光电子主题课题组组长及相关研究人员100余人。

  与会代表分别对承担的60余项国家“863”光电子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对近几年国内外发展态势、国际前沿进行了研讨。国家“863项目”光电子专家组在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后,对“863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进行了战略性部署和调整,为“863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可靠的基础。

  412上午,国家“863计划”光电子专家组和课题组长及研究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南京光电子产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并参观南京市光电子产业孵化中心及研发成果。



(20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