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大学Yeo Kiat Seng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4-14    浏览次数: 900

412日下午,新加坡南洋大学电路与系统系主任Yeo Kiat Seng(杨杰圣)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的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李文正楼南409会议厅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志功教授出席仪式和致辞,并为Yeo Kiat Seng教授颁发证书和佩戴校徽。射光所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王志功所长感谢新加坡南洋大学Yeo Kiat Seng教授来我校进行访问,相信Yeo Kiat Seng教授在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后,可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

仪式后, Yeo教授作了“The Electronic Revolution: Can it keep pace with Moore's law?”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