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射光所第一名外国博士生、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阿敏拜师王志功教授!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8-31    浏览次数: 463

 

新闻:射光所第一名外国博士生、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阿敏拜师王志功教授

20118月秋季开学伊始,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Najam Muhammad Amin(中文名字:阿敏)前来向博士生导师王志功教授报到,成为东南大学电路与系统学科暨射光所接受的第一名外国博士生。这是东南大学电路与系统学科暨射光所走向世界的又一重要标志之一,值得祝贺!

阿敏200612月本科毕业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Sir Syed工程技术大学(Sir Syed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Karachi, Pakistan),获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200911月研究生毕业与德国乌尔姆大学(University of Ulm, UlmGermany),获通信技术硕士学位,20105月成为Sir Syed工程技术大学电子工程系讲师。

我们衷心祝愿阿敏早日完成博士课题研究,头顶中国东南大学的博士帽回国做贡献。同时期待着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前来深造!

下面左图是阿敏照片,右图是阿敏与导师王志功教授在射光所标牌前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