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谢仇应华博士献爱心的一封信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3-14    浏览次数: 1259

感谢信

201239日晚21时整,我院硕士201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班黄祥同学因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多方医治无效不幸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病逝,安宁地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旅程。

我们射光所2006年毕业的仇应华博士(妙求法师)得知这一不幸的消息后,慷慨解囊,以学长的名义捐赠善款6000.00元,为黄祥的家人献出了他的一份爱心。仇博士的这份爱心充分体现了他高尚的人道主义情怀,展现了他真挚的感情,纯朴的爱心和对所友的深情。

对于他生命的消逝,最痛苦的莫过于他的家人,仇博士以这样的言语表达对了逝者本人的悼念和对逝者家人的安慰。

我们相信,仇博士以他那颗炙热的爱心温暖着黄祥的家人同时,也会把他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在此,我们代表黄祥的家人和导师,向仇应华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

一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