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射光所所友王科平博士发表ISSCC论文!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1849

201310月,国际固态电路学术年会IEEE 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传来喜讯,我所毕业所友王科平博士的一作论文被ISSCC 2014录用,论文题目是A 1.8mW PLL-free channelized 2.4GHz Zigbee receiver utilizing fixed LO temperature compensated FBAR resonator

国际固态电路学术年会IEEE ISSCC是全世界范围内,学术界和企业界都公认的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最高级别学术会议,也有集成电路领域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之称。

王科平博士于2006年进入射光所攻读博士学位,从师王志功教授,并且于2010年毕业。现在在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