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射光所与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团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393


喜讯:

  

我们射光所与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团队

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3至17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举行。经过各校级、省级初选和全国复审,最终共有440所高校的113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经过评审,我们射光所、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仪器学院合作完成的《“微电子肌电桥”——融合虚拟现实的偏瘫康复训练系统》获二等奖。这是信息学院六年来再次在该项比赛中获奖,也是生医学院历史上第二次在该项比赛中获奖。

完成该作品的研究生为:

射光所王志功教授指导的黄宗浩、王海鹏、宗思浩;

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吕晓迎教授指导的周宇轩、曹晓鹏;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宋爱国教授指导的王宇。



以下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