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们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与吕晓迎教授在“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中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9-12    浏览次数: 772

喜讯:我们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与吕晓迎教授在“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中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2014912日,在中国侨联在北京召开“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上,我校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志功教授与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吕晓迎教授的合作研究项目微电子神经/肌电桥在瘫痪肢体运动功能康复中的应用”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十一届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教授为王志功教授和吕晓迎教授颁奖。

以下为获奖项目简介(图1),荣誉证书(图2),获奖奖牌(图3)和二人的捧奖照片(图456)。

项目情况简介


荣誉证书


获奖奖牌


王志功与吕晓迎两位教授共同捧奖照片


5  王志功教授捧奖图片


吕晓迎教授捧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