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励志成功”奖学金的决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1-26    浏览次数: 1384

关于颁发“励志成功”奖学金的决定

20145月,值东南大学射光所所长王志功教授60岁生日、执教38周年、出国深造30周年和回国工作16周年之际,王志功教授在向东南大学基金会捐献10万元人民币,成立了“励志成功”校级奖学金。与此同时,他与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吕晓迎教授各捐资一万元人民币,加上王志功教授培养的出站博士后、毕业博士和硕士共39人捐献的两万元人民币,合计四万元人民币,成立东南大学射光所“励志成功”奖学基金。

  

根据“励志成功”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评选方法,经过初评、审核、复核、评奖委员会决定:

  

周宇轩、王海鹏2人为一等奖,奖金每人1000元,

  

刘玮、陈阳、朱灿、张兵、杨磊、周元隆6人为二等奖,奖金每人500元。

  

8名获奖同学的事迹见链接附件(周宇轩王海鹏刘玮陈阳朱灿张兵杨磊周元隆)。

  

特此公布。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良好的学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就,全面发展,争取更大进步。

  

东南大学射光所“励志成功”奖学金评选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